song

Sunday 26 January 2014

自然的, 我又回来了
别问我为什么不尝写,
我现在告诉你,
Feel 来了就写咯XD 没有 Feel就不写咯

好啦,
这次来是因为,突然被一个你的姐姐
无端端发一个私人的Letter 给我看
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ei 亲爱的“??” erm 妹妹。。
ei 不可以用亲爱的了,
人家名草有主了哈哈。。

ei 谢谢你的原谅,
其实我也很想 回去以前那样 每天可以和你有说有笑的
甚至可以 zat 你什么的
哈哈 真的真的很怀恋,
你们两个不知道吃了什么豹子胆
尽然跑到我的宿舍呆了整整6个小时~
washai 到现在 我还是接受不到咯XD 
哈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那封信是几时写的
可能很久了吧,
不过看到了 从康乐坐火车回去真的有点感动到小流泪XD
aiya 最衰你不在, 不然哪天的孔明灯 肯定有你分
而且全场最吵闹的就是你了
哈哈



UI,, 话说回来,
其实你跟 那个 其实蛮帅的 在一起,
walao 你成熟了很多
真的好像 小孩子 看着你长大了那样。。

erm。。 也许 我跟你的接触是少了很多很多 才觉得把。。
Any way... keep it on...
要幸福哦=D




唉,,
现在啊 有老公不要 ‘哥哥了XD
哈哈,,

无所谓无所谓XD
我会等着你结婚 生个小男孩
我要抢着做干爹 哈哈=P


blueeeek。。。
(开玩笑的)



我知道你不会主动看我的blog的啦

那个那个 “你的姐姐”   不要那么 好动 pls




SHHHHHHHHH
diam diamXD

let it go quietly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